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坤发专辑旧事重提 力挺张靓颖开口骂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08: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相关视频:
    杨坤放炮 称郑钧不该与“杨二”同流合污

      沉寂了两年多的杨坤终于又有新作品问世,脱胎换骨的打造了新专辑《牧马人》,日前,新专辑《牧马人》的发布会选在京郊一座风景优美的庄园举行,从现场的布景和环节来看,音乐公司也颇费心思的把整个现场布置的别具一格,在开场时甚至还让杨坤手持火把点燃篝火,预示新专辑红红火火。

      新专辑中的歌曲杨坤有着很大的改变,与之前苦大仇深的风格相比,现在的他似乎要比从前明朗、开放许多。在现场杨坤一口气演唱专辑中的同名打歌《牧马人》、《寂寞之王》、《月儿圆》三首歌曲。

      杨坤的新专辑和发布会现场都崇尚返璞归真和自然的感觉,就连媒体的提问也都是直来直去不拐弯抹角,一上来就问起了忧郁症的,对此杨坤表现的却有些不耐烦。

      在现场杨坤也少不了炮轰甚至开口骂人,对于之前张靓颖在美国开演唱会,有网友爆料称演唱会只是温州商人的一场堂会,水准很低,对于这样的说法也让同一公司的杨坤揭竿而起,把矛头指向这些说法的制造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