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林志玲争演《赤壁》 观众看好林妹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5 21: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前一阵子有传言说,闹哄哄的《赤壁》怪圈把赵薇也卷了进去,因为“小燕子”在赤壁中的戏份,比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多出不少,因此引发林妹妹的争风吃醋,甚至公开表示不满,不过这则消息是真是假,恐怕还需调出赵薇和林志玲之前的种种言论,让您看个究竟。

      其实在《三国》原著中,将由赵薇扮演的孙尚香和林志玲饰演的小乔一动一静,纯属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物。孙尚香是孙权的妹妹,后来许配给了刘备,她能文善武,个性坚强。而小乔出身民间,貌比天仙、柔情似水,深得周瑜宠爱。如果真要给两人扯上点关系,那就是:孙尚香是小乔的老公的上司的妹妹。

      现如今,这两个远上加远的远亲却因为赵薇和林志玲的出演,成了媒体口中“一山不容二娇”的仇人,而一想到原本嗲生嗲气的林志玲要横眉冷对小燕子,也实在有些出人意料。回想志玲当年,得知台词只有两三句,表现得可是相当之大度。

      除了苦练普通话、立改娃娃音,林志玲对导演的尊重,对剧组的配合,也给媒体留下了勤奋好学、为人和善的好印象。

      这番言语想必发自内心,所以现如今这“赵林争宠”的传闻恐怕也只是空穴来风,而观众对林志玲扮演的小乔的期盼,多少也能让志玲姐姐吃下一颗定心丸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