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健翔演戏也激情 MV多变造型跳hip-pop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5 1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一段世界杯上的激情解说让足球评论员黄健翔正式走进娱乐圈,如今已经算得上明星的黄健翔在娱乐圈中行走的也算顺利。当然,托那段激情解说的福,如今一首脱胎自该事件的单曲《你不是一个人》已经正式问世,而且制作公司还请来大导演张一白为其执导音乐电视。

      不过,就算是拍摄音乐录影带黄健翔还是与体育解说脱不开干系,MV中黄健翔要饰演不同场合下的解说员,不过这样的造型以及道具,倒是为他的解说工作增添了不少的轻松气氛。

      对于黄健翔的表现,导演张一白非常满意,虽然黄健翔是第一次拍摄音乐录影带,但却一点也不业余。甚至面对表扬黄健翔对媒体说出一些过谦的话时,张一白还颇具幽默的用“激情”二字诠释了黄健翔出色的表现。

      虽然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对黄健翔赞不绝口,但媒体却发现黄健翔的肢体动作显得有些不太协调,这可与他在明星足球队踢球时相差甚远,一首歌唱下来,黄健翔只有这一两个看似“hip-pop”的动作,就算是有些单调,可黄健翔声称这也是经过一番琢磨才跳出来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