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自爆情迷黄耀明 《明明》中暗藏奇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5 10: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由周迅一人分饰两角的电影《明明》4月24日正式在内地上映,导演区雪儿、主演周迅以及影片音乐指导黄耀明应邀参加了该片北京首映式。由于剧组成员从上海赶来北京的航班延误,致使媒体以及影迷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于是《明明》北京首映式就以主创人员致歉拉开了序幕。

      虽然最近两年周迅在华语影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同一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这样的挑战却是她第一次尝试。一直作为王菲等重量级歌手御用MV导演的区雪儿耗用三年的时间打造了《明明》,让周迅有了一次和自己飙戏的机会。

      事实上,除了一人分饰两角之外,周迅还演唱了该片的主题曲,谈到与音乐总监黄耀明的合作,用“奇缘”两个字就足以概括。在北京首映式现场,周迅还当众向大家讲述了她与黄耀明的传奇缘份。

      也许传说中的缘份真的在黄耀明与周迅身上灵验了,通过电影《明明》的合作,周迅与黄耀明已经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据说周迅的新专辑黄耀明也会操刀制作,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周迅歌声的影迷们可要注意了,有了“创作歌神”的提携,周迅在乐坛也将有机会大展拳脚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