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加勒比海盗3》新角色带来新惊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4 22: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可谓迄今为止最赚钱的系列电影,因此,影片的投资方迪斯尼公司希望,《加勒比海盗》的终结篇《加勒比海盗:世界尽头》能赶超前两部,再创票房佳绩。
    在《加勒比海盗3》中,威尔和伊丽莎白以及巴博萨船长将一同去营救被海怪吞噬的杰克船长,但是等待着他们的却是新的敌人和新的挑战。
    杰瑞·布鲁克海默 《加勒比海盗3》制片人:如果你看过《加勒比海盗1》,你一定会感到惊奇。这部影片的观众群从8岁到80岁。第二部也是如此。新的角色,有趣的特效、剧情和幽默成分也在第三集得到更好体现。说到新角色,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饰演的海盗头子。虽然,发哥在片中的造型一度招致众多网友的非议,但他的出演无疑能帮助影片吸引更多亚洲影迷的关注。
        和前两集一样,这一集中也运用了大量的特效,观众无疑又多了一道视听大餐可供享用。而约翰尼·戴普自从接演《加勒比海盗》,似乎就已经没有什么动作场面能够吓倒他了。《加勒比海盗3》将于五月下旬上映,海盗们的最终命运届时就将揭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