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尊天价义卖篮球衣 密会周星驰档期难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4 16: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飞轮海(飞轮海新闻,飞轮海音乐,飞轮海说吧)成员吴尊(吴尊新闻,吴尊音乐,吴尊说吧)日前出席了某慈善义卖活动,在当天的活动上吴尊是否会离开组合单独发展的传言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为了这场活动,吴尊特别捐出自己篮球服和10张签名海报供义卖,没想到造成现场歌迷喊高价狂飙,其中以球衣最受欢迎,结标价达10万新台币,自己的贴身用品能为慈善活动募捐到这么高的善款让吴尊觉得非常开心。

      别看吴尊捐出来的只是海报和衣服这些简单的贴身物品,这些东西其实都是非常特别和珍贵的。

      吴尊最近人气火得不得了,人气的高涨也让他受到了星爷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的青睐,并邀约其演出新作《功夫传人》,不过由于吴尊爆红加上香港电影圈的频频招手,近来就传出他将告别“飞轮海”一人单飞的消息,对此吴尊在出席义卖活动当天再次澄清了单飞的传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