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领衔妈祖之光 两岸巨星拼盘大汇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3 22: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台湾大甲运动场举行最盛大《妈祖之光大型综艺晚会》演唱会,两岸天王、天后级歌手蔡依林、罗大佑、SHE、潘玮珀、杨丞琳等共15位歌手同台演唱,更有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水木年华献声,更安排大陆国家级吉林歌舞团《神话舞剧》表演千手观音,星光熠熠,点亮了台北夜空!

      刚从外地赶回台湾的四位帅哥飞轮海一下飞机便直赶现场,对妈祖非常虔诚,对于机场引起的混乱未能配合媒体采访也表示歉意。

      蔡大天后的出场引爆晚会高潮,她坦言自己也经常会拜妈祖,这次来了也一定会去许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