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乐男声西安海选地方特色 精彩花絮欣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3 17: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继“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首日派发一条红领巾之后,预选赛第三天,又有两条“通关红领巾”寻找到主人,一个是青春阳光的XBOY组合,一个实力派的吉他选手张琪。

      XBOY组合是来自北京青春艺术学院的大三学生,三个有着同样梦想的青年走在一起已经有两年时间,曾获得亚洲青少年艺术盛典中国赛区最佳组合奖,青春阳光的外型让人似乎可以在三人身上找到“小虎队”的感觉,一首《拥护》唱得异常精彩,为了展示他们的才华,三人又合作了一首原创歌曲,超强的实力、完美的配合很快让三人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评委毫不犹豫就将“通关红领巾”送到了三人手中。这让人再一次想到,今年的组合型选手实力似乎异常强大,他们会走得多远,让我们一起祝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