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狐独家专访曹颖 详解评委对骂内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3 16: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担任“快乐男声”评委的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最近麻烦不断,刚与韩寒打完“博客战”,最近又与杨二车娜姆铆上了。就在“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预选赛录制现场,为了一个选手能否发放“通关红领巾”的问题,评委郑钧和杨二车娜姆发生激烈争吵,郑钧愤然离场,并指责杨二车娜姆只重“男色”不重“男声”。
      当天下午西安唱区预选赛快录完时,一个叫杨沐的选手拿着吉他边弹边唱,以一首英文歌曲征服评委郑钧和张东。就在郑钧准备给他发放“通关红领巾”时,另一评委杨二车娜姆认为杨沐形象不佳,歌路也比较窄,提出让他清唱一曲,遭到杨沐的拒绝,杨二车娜姆于是拒绝发放“通关红领巾”。
      郑钧对此非常不满,他在节目录制现场直接批评杨二车娜姆只注重选手的外型而非声音,并明确表示“因选择选手的标准不同,不愿与杨二车娜姆同台评审”。杨二车娜姆对郑钧的指责也极度不平,她认为自己选的选手是“阳光的、灿烂的,这样才符合当偶像的潜质”。两人在“形象跟唱功谁更重要”的问题上无法说服对方,最终这条“红领巾”未能发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