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领衔众星演唱会 感觉像在内地走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3 14: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星光熠熠的“妈祖之光大型综艺晚会”日前在台中县大甲体育场热闹登场,晚会汇集了台湾地区和内地的知名主持人和歌手,吸引将近三万名观众到场共襄盛举,整个演出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

      当天的晚会邀请到的歌手基本上都属于天王、天后级的,当红女子组合SHE以一首《SuperStar》掀起了当天晚会的第一个高潮,熟悉的旋律引发了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

      同样是组合,SHE的师弟飞轮海(飞轮海新闻,飞轮海音乐,飞轮海说吧)同样人气不俗,一首广为传唱的《只对你有感觉》让四个大男生赢得了台下歌迷的一致好评。

      小天后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也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经典歌曲《马德里不思议》,虽然少了最擅长的劲歌热舞但是蔡依林的甜美歌喉让现场歌迷尖叫声不断,让人见识到了小天后的惊人魅力。

      除了台湾地区本土艺人外,内地的孙楠、水木年华等知名歌手也齐齐助阵演唱会,几位男歌手用自己高亢的歌声赢得了歌迷的好评丝毫没有人生地不熟的状况。

      激情的音乐热辣的舞姿,众多大牌歌手的轮番上阵让到场歌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