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冰冰黄晓明搂搂抱抱 冯导培养夫妻感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3 07: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由冯小刚指导的创意短片《十月怀胎》,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反盗版宣传片,日前,在上海紧张地进行着拍摄,搜狐娱乐播报作为独家网络媒体也来到现场一探究竟。不过,原定于今天上午就要开拍的《十月怀胎》,直到下午4点左右才正式开拍,媒体也是在制作方与当地居委会几经协商后才得以到现场拍摄。

      可能在普通人眼中,象冯小刚这样的大导演,拍摄一部30秒左右的短剧,应该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但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拍好这部反盗版宣传片,冯导已经前前后后讲剧本修改了很多次了。

      就在这老居民楼的二楼,黄晓明和李冰冰正亲热地互相调侃,并不时让边上的助理帮忙拍照。在短片中,黄晓明和李冰冰饰演一对夫妻,培养感情也是在开拍前必做的功课。

      《十月怀胎》以一对年轻夫妇经过十月怀胎后孩子被人贩子偷走的经历,隐喻影视创作之艰辛,鞭挞人贩子即盗版者在伦理上的无耻,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购买婴儿即购买盗版者也是一种犯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