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麦当娜带养子非洲会生父 想照顾更多孤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2 22: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麦当娜近日带同亲生女儿萝狄丝和养子大卫到非洲马拉维,视察她有份资助的慈善工作。

      他们到达养子从前居住的孤儿院“希望之家”亲善访问时,惹来大批记者追访,有就近学校的学生不满传媒来犯,纷纷用石头掷记者。后来几经扰攘,娜姐亲自下令让记者入内拍照,事件才平息。

      据报道,16日,娜姐还让大卫和其生父见面。与亲子分隔半年的生父见到大卫,喜极落泪。而大卫再见父亲,则兴奋地不断抓他的头发,然后哈哈大笑,大抵这就是血浓于水吧。

      日前盛传,娜姐将到孤儿院领养另一名女孩,但已遭发言人代为否认,原来娜姐并非想领养多一两名孤儿,而是计划照顾孤儿院内所有1500名孩童!

      17日,娜姐到马拉维孤儿院与院内约1500名孤儿会面。她说:“我希望可以接收这所孤儿院,因为院长已年纪老迈,又将退休,我将竭尽所能照顾大家,就似我照顾大卫一样。”稍后补充说:“如果马拉维市民愿意跟我携手共同努力的话,我们一家可以帮助这个国家的!”语毕,全院儿童一起合唱圣诗回应娜姐的好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