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好久不见的张学友 好歌手 好父亲 好辛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2 20: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张学友在上海的步伐并没有因为连着两晚开唱而停歇,因为他叫“歌神”。就在前晚唱足三个半小时昨晚还要继续的情况下,张学友昨天下午还是抽空与歌迷见面,而对于他来说三个半小时只是“停得刚刚好,我还有体力”。

      昨天下午出现在沪上少数媒体面前的张学友,看上去并没有他在舞台上那样威猛,一开口说话甚至连正常的发声也有问题。事实上,在前晚的首场演出中,“歌神”很多时候都是在用“出神入化”的技巧。问及是否在透支体力,张学友说:“其实相比以前在香港一个月连着每晚都要演出,现在算是健康的表演形态了。我会去打网球、做运动,唱了这么多年歌,我知道自己的体力到什么时候可以喊停。”言下之意,唱三个半小时只是“适可而止”,并没有“耗尽全力”。

      对于自己演唱会上比以前“唠叨”,“歌神”也颇有些无奈地说:“是吗?难怪我现在一唱就超过3个小时。其实我也不是有意要讲那些话、讲我的太太和两个女儿,只是因为我写那些歌时的心情就是那样,所以这些环节都是和音乐有关的。”

      巡演之后,张学友坦言自己最想做的还是音乐剧,因为在这个领域里自己还只是刚刚开始。而迟迟没有落实的《如果爱》电影版权改编成音乐剧,让他有些一筹莫展,他希望能有更多新人出来。相比较做音乐剧的踌躇满志,“歌神”对于流行乐坛的看法则更为泰然自若:“流行乐坛的规律不是这样,如果有人要冒出来,那么是怎么也没办法可以挡住的。”事实上,眼下在演出市场能做到呼风唤雨的,也只有“歌神”一人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