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肥肥有女初长成 光环下成长成熟的郑欣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2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身穿亮红色衣配黑色裤子,消瘦而心情显得不错的肥姐沈殿霞,前晚现身东方卫视明星真人秀《非常有戏》力挺爱女郑欣宜,这是肥姐大病初愈后在电视节目上首次正式亮相。女儿郑欣宜最终也不负母望,顺利挺进“有戏”十强。

      众所周知,肥姐沈殿霞本人是铁杆戏迷,而据传女儿郑欣宜来参赛也是为了让妈妈开心,没想到无心插柳一路杀进总决赛。为了鼓励女儿,身体刚恢复不久的肥肥悄然飞赴上海,现身《非常有戏》总决赛现场。全不知情的欣宜看到妈妈从后台走出,顿时热泪盈眶,一边哭还一边“责怪”妈妈:“让你不要来好好休息,你又不乖了。”

      肥姐表示,为了给欣宜一个惊喜,肥姐这次和女儿大玩了一场“躲猫猫”。在上海排练的欣宜每天都会打电话给妈妈“查勤”,故而肥姐上飞机前还编出借口说:“我的脚有点肿,现在去看医生,到医院我手机就要关机哦,所以你等下会找不到我的。”这才“蒙混过关”悄悄溜到比赛现场。

      对于自己女儿在《非常有戏》的表现,肥姐评价“还算OK”,“她从小在加拿大长大,对我们中国传统戏曲很有兴趣。我觉得她来参赛挺好,多锻炼一点,对她的将来也有好处。”郑欣宜参赛时,肥姐也常常提供辅导:“有些字她不认识,有些越剧当中的发音她不会念,这时候我就会教她。”郑欣宜受到妈妈的鼓励,排练演出都分外卖力。总决赛前一天因为扁桃体发炎去华山医院吊点滴,决赛当天声音稍稍恢复就上台表演。肥姐对女儿的投入表示支持:“我告诉她要让别人看到你确实努力过,看到你表演的诚意,所以就算发烧到华氏105度也要上台,就算被抬出去也要演完,这才是我们作为艺人的专业精神。这一点她很像我。”

      而原本只是为了让母亲开心的欣宜一路从初赛杀进总决赛,并在昨天成功晋级全国十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