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欣宜决战《非常有戏》 肥肥现身助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1 22: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肥肥大病刚愈,却瞒着女儿郑欣宜“潜入”上海。昨天,《非常有戏》总决赛吸引了众多戏迷的关注,母女俩在台上相视一笑、相拥而泣的场面令人感动。肥肥此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体重一下子减掉了20多磅,但是身体恢复得不错。这是她病后在内地荧屏的首度亮相,也以事实反驳了其病情加重的谣传。

      昨天的这一插曲,使肥肥成了决赛现场的焦点,大为抢镜。当时,郑欣宜在表演完越剧《送凤冠》之后,吃惊地得知有位“神秘嘉宾”到来。当她看到居然是母亲出现时,一边泪如雨下地与母亲拥抱在一起,一边又不禁“责怪”母亲,为什么不在家好好休息,这样长途飞来,自己很是心疼。

      这时,肥肥亮出了忠实戏迷的身份,还作了一次励志总动员。她说,郑欣宜从小在国外长大,自己对她能参加《非常有戏》的比赛很是赞叹。“她昨天下飞机之后,感冒打针了。她有一点很像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发烧了,就是抬

      也要抬上台。做事一定要有专业精神才行。”

      肥肥这次来沪,在女儿面前一直守口如瓶,还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当工作人员无意中告诉郑欣宜,正忙着帮她的母亲订房间的时候,欣宜还不相信,赶紧打电话回家询问。肥肥则半点风声不透,只说自己要注意休息,还不够胆子到处跑。在上飞机之前,肥肥担心女儿再打电话回家,还编了一个故事说自己要到医院看病,手机要暂时关机,让女儿放心不要着急。

      这母女情深的一幕,成为昨晚总决赛上令人动容的一幕。为了给女儿助威,肥肥坚持要亲自到现场,并精心准备了一身衣服,还穿上了漂亮的高跟鞋。由于刚刚开刀不久,加上体重锐减了20多磅,对久违的高跟鞋有些不适应,她站在台上的时候,身体还在发抖。她的一句“可怜天下父母心”,让台下观众唏嘘不已,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和细腻。

      昨天的《非常有戏》总决赛,15位明星分成五个小组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李光羲、黄豆豆、郑欣宜、樊少皇、威廉、吕薇、倪琳、何政军、杨昆、郑爽挺进全国十强。下周五晚上,东方卫视将播出颁奖大典,并揭晓最后的“有戏三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