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亚轩慈善义卖临时加码 忍痛割爱捐睫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1 22: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是什么能让大明星萧亚轩慷慨献出自家珍宝?看着ELVA如数家珍地为大家介绍着自己的一件件珍贵“家当”的来历,可以看出经过了脚踝受伤复出的她心中对大家涌起了更多感恩。4月20日,ELVA参加了博爱大明星“圆梦”二手衣义卖活动还亲自在白色t恤上绘画象征MAKE A WISH的红色星星,并为其粘贴翅膀,让孩子们的梦想能够飞翔!

      在这次捐出的“家当”中ELVA反复强调了可以招桃花的“睫毛”,难道她曾经用这双电眼找来心仪的桃花了?不过ELVA还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儿,在问到她的择偶条件时,她竟把妈妈喜欢当作唯一标准。看来在ELVA心中,孝顺可是男孩子的第一美德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