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飞轮海四子抵港 公开粉碎“解散”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22: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天,飞轮海、范晓萱、tank、卢巧音等人一同出席香港时代广场的WOW MUSIC开幕仪式,吸引过千歌迷围观,当中最受欢迎便是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一众飞轮海FANS为近距离接触偶,不惜一早排队霸占头位,更有穿着校服的FANS不顾安全,冒险爬高到天台争看飞轮海。飞轮海被问到有没有被FANS抓伤时,其中成员吴尊表示:“没有,可能歌迷现在很少见我们四个一起出席活动,我们都有两个月没有一起工作了,所以歌迷见到我们特别开心。”

      早前有传飞轮海会解散,他们当场否认解散的谣传 ,汪东成更表示飞轮海刚开始录唱片了。有报道吴尊将进军影坛,伙拍阿娇拍电影,吴尊此澄清说:“没有,还不知道,跟阿娇在英皇也撞过面。”事后吴尊坦言,若跟阿娇合作,当然很开心,因为拍戏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期间见炎亚纶走路一拐一拐的,他解释早前在台湾弄伤脚,现在仍有点痛,刚才更险些摔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