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文芳低调签约华谊 内地发展盯上冯小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新加坡艺人范文芳昨天签约华谊。不过低调的范文芳拒绝公司为她举办的百万发布会。因为她觉得看中的是双方的合作,而不是出风头。这次进军内地市场她是希望自己能多拍些影视作品,话虽这么说,但由于之前华谊的 "一姐之争",曾经引发媒体很大的关注,所以现场也为着这个话题展开了。

      久违的范文芳昨天抽空来到北京宣传,刚刚签入华谊的范文芳对于无法参演李连杰成龙的新片《禁忌王国》表示了遗憾,不过她还是大度的恭喜同门师姐李冰冰能够胜出,对于外界讨论的与周迅,林心如,李冰冰等大牌女艺人的华谊一姐之争,已经当了十年新加坡一姐的范文芳表示并不在乎。

      因为档期问题范文芳婉拒了公司原本准备的盛大加盟仪式,不过当天老板王中军,导演张纪中还是亲自前来捧场。正在筹拍《西游记》的张纪中,之前曾传出要请范文芳在剧中出演某个角色,可是当天两人的回答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距离

      不过范文芳此次加盟华谊本来就和张纪中关系不大,人家是冲着另外一个人来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