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车祸奎贤情况堪忧 歌迷网上加油打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2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特派记者:大家好 在4月19号凌晨零点左右 结束当天日程的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和经纪人在开车返回的途中不幸遭遇车祸 现已送到我身后的圣母医院当中。

        昨晚,已经转入重症监护室的赵奎贤由于出血导致了血压下降,各种生理征兆较弱。经过医院的初步检查,已经确症赵奎贤的大腿、右侧肋骨和脚部都有骨折,肺部出血,腹腔充血。而且由于在车祸中胸部受到挤压,导致他的胸膜腔内充气,目前必须插上呼吸管进行呼吸。

      为了确保受伤成员能有一个安静的救治环境,目前院方谢绝了所有歌迷和媒体的探访。但是奎贤的伤情还是牵动了所有奎贤迷的心,在网上,为他祝福打气的贴子正在不断更新。

      赵奎贤今年还未满20岁,去年5月27日才首次以superjunior第13位成员的身份登台表演。也就是从那时起,喜欢赵奎贤的歌迷给他取了一个可爱的溺称“小十三”。

      在加入Super Junior之前,赵奎贤只是一个喜欢唱歌的普通高中生。但是他的学习成绩却相当不错,今年3月还顺利考入了韩国庆熙大学。虽然他在Super Junior中年龄最小,出道时间也最短,但是他还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真诚赢得了许多粉丝的青睐。此时此刻,人们共同的心愿是,这个富有朝气的年轻人能够早日康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