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UPER JUNIOR车祸现场 车胎爆裂导致翻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21: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昨天凌晨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结束一档广播节目录制后,在返回宿舍途中发生交通事故,SJ成员奎贤严重受伤,至今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关于今年还未满20岁的赵奎贤伤情恶化的传闻不断。我们的韩国特派记者也是带回了第一手消息,一起来看一下

      事故发生在昨天凌晨零点08分,Super Junior成员成员奎贤、李特、恩赫、神童和两名经纪人,结束了广播节目《KISS THE RADIO》的录制后,一起开车返回宿舍,不料他们所乘的车辆在首尔奥林匹克大路从铜雀大桥向盘浦大桥行驶途中,车身突然翻倒。

      从车祸现场来看,出事的车辆侧翻在地,车窗玻璃严重碎裂,右侧的前车轮完全爆裂。警方勘查后认为,车身侧翻是由于车轮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转向,轮胎爆裂所致。之后事故车又冲到了旁边车道,打了一个转后撞向了路旁的护栏,继而又向前滑出了30米。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司机驾驶经验不足,或是车辆本身有故障。

      这起事故引起了很严重的交通混乱。除26岁的司机尹某外,Super Junior成员李特、恩赫、神童和1名经纪人受轻伤,但奎贤伤势较为严重。受伤人员当即被送到了江南圣母医院和黑石洞中央大医院接受治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