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有戏》今晚决战 各路高手一较高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滨崎步一头高调,今晚开唱的张学友却十分低调,连抵达上海都不让人知道。同样是大明星,真是天差地别阿。说到明星,众星云集的非常有戏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今晚,15位明星选手将展开总决赛的厮杀。我们的记者提前潜入彩排现场探了个究竟,他们的表现还真的相当出色,一起来看一下吧。

      也许是大赛在即,昨晚选手们少了平日的嬉闹玩笑,而是把精力完全投入到最后的彩排中。在一拨选手中最幸福的就是黄豆豆了,先生参战,太太全程陪赛,怎一个“恩爱”了得。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黄豆豆的一番努力也没叫人失望。凭着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厚实的唱腔,黄豆豆版“孙悟空”在台上威风凛凛、技惊四座。

      此豆豆实力了得,彼豆豆也绝非等闲。

      要挑战高难度的还另有高人,闯入总决赛的樊少皇翻跟斗耍花枪,样样绝活都不在话下。如此过硬的本领,一旦向冠军宝座发起攻势,胜算的把握自然不小。

      这厢忙着最后冲刺,那厢倒偏偏养精蓄锐。而另一位热门人选郑欣宜则因为感冒缺席彩排。历时三个多月的《非常有戏》,到底谁更加有戏呢,答案将在今晚东方卫视《非常有戏》总决赛中揭晓,敬请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