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滨崎步上海会媒体 流行天后无人“喝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看完张学友的演唱会,真是觉得......而两天之后,另一位天王级人物——滨崎步也将在上海开唱,不过相比学友的低调平和,这位天王就让人有点捉摸不透了。不但行程一变再变,对待媒体也是时而热情时而冷淡。昨天抵达上海后,步姐一直对媒体十分冷淡,但今天下午的记者会上,又是出奇的热情,但不知道是媒体还不适应这种热情还是别的原因,今天下午的记者却非常安静,静得滨崎步本人都受不了了。  

      也许是因为主办方在发布会前反复嘱咐记者不得大声喧哗、必须全部关机,所以当滨崎步出现在现场时,除了照相机的快门声,没有任何其他的杂音,以至于习惯了被歌迷的尖叫声媒体的呼喊声包围的滨崎步有点不适应了。

      尽管如此,媒体的表现依旧彬彬有礼,倒是滨崎步自己打破沉默,用一句中文拉近彼此距离。

      不过主持人似乎并不满足,人家步姐入乡随俗地穿旗袍说中文,他却用地道的上海话开起了滨崎步的玩笑。

      不过玩笑归玩笑,在记者会最后滨崎步还是现场学了一句上海话,来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