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建豪四年磨一剑 王力宏帮吆喝卖新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20: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吴建豪最近非常忙,除了他主演的电影《功夫无敌》即将月底上映外,他的最新专辑也整装待发。通过这几年的历练,吴建豪逐步走向成熟,在音乐方面,更是摆出一副正宗Hip-Hop舞王的姿态,相当有架势。发片记者会现场,f4的其他成员虽没有到现场祝贺,但也纷纷送上花篮。更令人惊喜的是,王力宏也来为他加油打起,这是否意味着,吴健豪这次将真的《功夫无敌》了呢?

      5年没有发个人专辑的吴建豪,昨天终于带着新作与大家见面。《V.DUBB》是吴建豪筹备四年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亚洲各国的歌迷都赶到台湾为偶像加油,Vanness远在美国的家人也通过VCR为他打气。

      身穿象征大鹏展翅金鸟T桖的同门师兄王力宏也来到现场,并送上一把钻石手枪,因为吴建豪这次的造型中既有手枪又有银色子弹,所以力宏希望Vanness这张专辑能冲锋陷阵,登上排行榜冠军宝座,面对这样的礼物和祝福,吴建豪坦言有压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