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贾斯汀加盟“少年毒帮” 重塑恶男形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00: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陈敏  

  •   流行乐小天王贾斯汀近期不但在各大音乐颁奖礼上出尽风头,最近他还参演的影片《阿尔法狗》也陆续在全球各地上映。这部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不过,由于题材的敏感性,上映日期一再推迟。让我们先睹为快。

      电影《阿尔法狗》是根据洛杉矶著名的毒枭杰西·詹姆士·好莱坞的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在片中,大毒枭约翰尼·楚勒是美国联邦调查局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头号通辑犯,他的“贩毒集团”成员大都是一些家庭破裂的富家子弟。

      七年前,一直逍遥法外的约翰尼因为帮派内部的毒品纠纷,派手下绑架并杀害了一名15岁少年。从那以后,这位无恶不作的年轻人便跻身美国十大通辑犯之列,直至去年年初才最终在巴西落网。流行歌手贾斯汀·廷伯雷克在片中饰演约翰尼的同伴,面于影片所展现的残酷现实,廷伯雷克感觉自己似乎一夜长大。

      另外,著名演员布鲁斯·威利斯和莎朗·斯通也在《阿尔法狗》中客串表演。本片将于4月20号在英国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