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滨崎步低调抵上海 众FANS追星失望而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0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陈敏  

  •   将于22日举行上海个唱的时尚教主、日本天后滨崎步于19日下午14时许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她在数十名黑衣保镖和工作人员的保护下,穿过停机坪VIP通道后上了一部房车,摆脱了久候在机场的歌迷和媒体。

      下午17时左右,休息并换装后的滨崎步来到她上海行的第一站——亲自精挑细选出的景点玉佛寺,此时已有数十家媒体空守了三个钟头,而不少日本和国内的歌迷也闻风而来。在数十名随行保镖和工作人员的零距离保护下,滨崎步并未按原计划在寺中露天的场地烧香拜佛,而是直接走入一个大殿中秘密进行,该殿随即被严实的封闭起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