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uper Junior遭遇车祸 奎贤伤势严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00: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陈敏  

  •   4月19日凌晨时分,Super Junior4名成员李特、恩赫、奎贤、神童以及两位经纪人,乘车从首尔汝矣岛前往江南方向,在距板浦大桥1公里的地方发生了交通事故。据目击者透露,整个车子都被掀翻在了路面上。除了开车的经纪人和奎贤伤势较重外,其他成员并无大碍。韩国警方初步判断,车祸原因是司机的失误。

      车祸发生后,奎贤被送往了首尔江南地区一家医院接受急救,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奎贤目前已经恢复了意识,但仍然需要依靠呼吸器辅助呼吸。此外,奎贤的大腿骨和肋骨骨折,胳膊和腿也严重受伤,并且有可能接受胸外科手术。而李特、恩赫、神童等已经被转送到了三星医院。

      处理这起交通事故的警车一直在医院门口等待结果,奎贤的双亲和其他成员的亲属、SM经纪公司负责人以及部分从网上看到消息的歌迷也都赶到医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