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大练冰 别人摔的心疼自己笑的开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00: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陈敏  

  •   就在上个星期的练冰场上,阿牛狠狠地摔了三大跤,这还不算,当着咱们记者的面,阿牛还痛快地诉了一下苦。

      别看这会儿得意洋洋,人家阿牛也是百炼才成的钢!天天琢磨着怎么才能在冰上任意驰骋,已经走火入魔到几乎睡不着安稳觉。

      相比之下,咱们的房子主编的基础就要好很多了,一招一式还真是有板有眼,只不过,真功夫练成之前,她心里还是没什么底。

      一曲《I believe》,海燕和教练配合得天衣无缝,本以为完美的结尾却出乎意料地出了个大岔子。

      明星大练兵,练的是技术,当然还有勇气,不过在这还是得提醒各位,大练冰是想让大家多多运动,可这安全问题、健康生活,该注意的还得注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