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默默无闻到万众瞩目 卡通乐队的成长经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22: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陈敏  

  •   卡通乐队

      来自天津音乐学院的卡通乐队

      主唱:李帅

      吉他:仪沁东

      贝斯:孙锐

      鼓:牟鑫 (来自山东曲阜)附中优秀毕业生

      乐队经历:

      2005 CLAM MUSIC 北京全国校园乐队优秀表演第一名 贝斯孙锐获得“最佳贝斯”

      2005全国统一冰红茶乐队比赛优秀乐队

      卡通乐队《比乌龟快》受到游戏家追捧

      卡通乐队的《比乌龟快》受到新闻集团旗下厂牌channelv和星空卫视的无线全约力捧,将于2月9日开拍mv,并展开热度宣传。

      卡通乐队形象健康青春阳光,音乐幽默明快,具有很强的流行性。签约红人经纪后,公司制定了一系列推广策略,小试牛刀就收到良好反响。卡丁车游戏和盛大网络最新推出的主打产品djmax将以歌曲《比乌龟快》作为主题曲,让游戏者在音乐中感受快乐。

      卡通乐队成立于2004年10月份,乐队风格以流行朋克和英式摇滚为主。在各种的地下演出和商业演出中出现。

      2005年5月份参加了“全国校园[CLAM MUSIC]乐队大赛”获得了最佳表演奖,乐队的贝斯手孙锐荣获“最佳贝斯手”的称号。同时作为嘉宾乐队参加2005全国乐器展的大型摇滚演出。

      2005年6月份参加了“[统一冰红茶]全国乐队大赛”,以天津地区第二名,华北地区第二名的总成绩进入了上海的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最佳摇滚乐队奖,与孙燕姿和汪峰一起同台参加了庆功演出。

      2006年5月卡通乐队作为嘉宾乐队参加了在天津体育馆举办的由超女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张靓影以及何炯组成的“动感地带-超级精彩”三万观众的演唱会,反响强烈。

      2006年5月乐队创作的歌曲{没什么大不了}从全国电台选送的800首歌曲的筛选中拖引而出,参加了“上海国际音乐节”的总决赛获得第4名的成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