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乐男声25进5 超精彩的终极巅峰对决10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0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全程声音传播的“仁和闪亮湖南卫视2007快乐男声北京报名点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000人, 应广大选手的要求,报名时间延长至4月12日。北京报名点选拔出的前五名将直接进入西安唱区的50强。

      此次北京报名点选拔的评委阵容十分强大。

      评委团强大的专业创作能力保障了此次活动的专业性和音乐性。既有像黄征、李健、 高旗、姜昕这样的唱作人,又有像吴向飞、闻震、李延亮、王童语这样的专业音乐人,

      有李慧珍王子鸣何静这样的专业歌手,另外还有来自于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专业DJ们。

      无论是创作还是歌唱技巧还是现场表现, 都有专业的眼光、专业的耳朵、专业的评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