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奕台下主动献殷勤 获镀金手机合不拢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08: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与手机品牌诺基亚在北京联手,举行了一场高端产品合作的派对。既然走的是高端,那娱乐界里的时尚明星自然是商家的首选,当天在主题为金致女人的主题派对上,女主播杨乐乐,演员黄奕、歌手丁薇、名模马艳丽等都在受邀之列。

      与其他几位明星坐在一起聊天不同的是,在活动还没有开始前,丁薇则一直躲在角落里,多少有几分被冷落的感觉。在这些明星中,最讨老板欢心的就要数黄奕了,除了互相交换名片外,黄奕还要说上几句讨手机厂商老板欢心的话。

      既然是商业活动,几位参加派对捧场的星星们也不能空手而归,主办方送出珍藏版镀金的手机,加之一枚戒指,拿到手机、戒指的明星们自然是乐得合不拢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