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秀文加开演唱会 卖画做慈善争抢人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04: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郑秀文宣布五月份的演唱会将在24号再度加开一场,郑并决定将这场演唱会的酬劳全数捐出,分别捐给三个慈善机构,她亲笔画下的油画《花开》卖得的八万八千元也将一并捐出。

      有指她近期频繁的慈善活动是为了自己的复出加人气,想抢杨千嬅一姐的位置,她坦言做慈善并没有时间限制,自己也希望人气会高一些,但没想过要当一姐。

      与刘青云合作过多次的她为好友送上了祝福,笑说他早该拿到这个奖了,同时还表示将邀请刘青云担任演唱会的嘉宾,再次合作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