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可以不食人间烟火 不能停止歌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02: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天后还是嫌多,歌神就只有一个。张学友在结束了成都演唱会后,昨天又出现在了杭州,他是为代言而来,顺便也为周末上海的两场演唱会热热身。

      近年来一直处于半隐退状态的张学友,一忙起来就是不可开交。当他出现在杭州为某品牌的锅具代言时,大家才发现,歌神果然有些神得不食人间烟火,他根本就没怎么下过厨。

      歌神还有一点让大家必须佩服,他可以永远不用去学烧一道菜,但他不能停止唱歌。

      之前得知上海万体馆的演唱一票难求,张学友欣然同意加演一场,此番世界巡演的声势也是前所未有的浩大,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想抓住所有的年轻岁月,让歌唱之旅更加完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