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百代再建“新天后宫” 张惠妹签约收四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01: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每隔几个礼拜,我们就会看到某明星改签另一家公司,某公司又展开新一轮一姐一哥之争了,跳槽,成为这个春天的流行主题。昨天,张惠妹正式在香港举行的记者会宣布加盟百代,她是继孙燕姿之后,又一位从华纳跳槽到百代的一线歌手。来看今天的久游网娱乐大事件。

      原定于12号的签约记者会被推迟了4天,不过这四天并没有白等,从场地看,百代唱片砸下整整120万人民币,把原定的山顶旋转餐厅改为更为豪华气派的半岛酒店顶楼,从细节讲,这个EMI和阿妹名字中的“MEI”交织在一起的标志,更是足见公司的良苦用心。

      和当初蔡依林和孙燕姿签约记者会上分别收到一件礼物相比,这一次张惠妹共收到四件“宝物”:“黄金版”签约书、玉如意、镶钻的金麦克风和琉璃珠,无论是礼物的数量还是质量,都要高出两位“师姐”一头,而CAPITOL的总经理、三位天后的伯乐陈泽杉更是当场宣布,阿妹才是最重要的。

      而经历多年事业低谷的张惠妹对于这样盛大隆重的签约记者会自然非常满意,喜笑颜开。

      在百代新天后宫中,阿妹是加盟最晚、出道最早的一个,虽说老板陈泽杉已经许下诺言,但是天后之争还是她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

      也许,同门黄立行一番戏谑的欢迎词正好能代表其他同门的想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