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百万难留“周郎” 发哥辞演《赤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0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周润发是个传奇性的人物,过去关于他的一切都是正面、令人尊敬的报道。但是自从《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周润发的完美形象就开始崩塌,和张伟平之间的大牌口水战还记忆犹新,这会儿又传出他辞演《赤壁》,是因为提出了73项“霸王条款”,遭至剧组弃用。但周润发却发表声明说,自己并不是被剧组踢出局的。那么双方的矛盾究竟集中在哪里呢?

      在周润发昨天发布的声明中说,上周五他已经通过律师主动向剧组提出了辞演,主要原因是自己一星期前才收到剧本,没有充分时间准备,生怕自己演不好周瑜这个角色。

      今天一早,《赤壁》制片人张家振针对周润发的声明做出了书面回应。他说自己早在一年前就给发哥看了剧本初稿,周润发还曾建议增加小乔与周瑜的感情戏,来不及准备恐怕是一句托词。

      张家振的声明中称,周润发出演《赤壁》的片酬高达500万美金,还不算全球分红,这个数目比他近来拍摄的四部电影的片酬加起来还多,周润发要求剧组一次付清,因此遭到了与剧组合作的美国保险公司的否决,而发哥的律师在合同中提出的七十三条“霸王条款”也让剧组不能接受。

      但是按照周润发的说法,这家公司曾为《满城尽带黄金甲》和《黄石的孩子》担过保,之前合作并没有不愉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