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内地群星缺席金像奖 被疑人气不足受冷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6 10: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第二十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昨日正式落下帷幕,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巨星云集、星光闪耀。不过,此次出席金像奖的内地明星却只有寥寥数人,而且直到颁奖典礼前的星光大道临近结束时,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内地明星仅仅赵本山、霍思燕两个人而已。

      作为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在红地毯上亮相时,绝大多数媒体已经散去,就连现场的司仪都已经退场,在内地堪称一姐的周迅险些错过与媒体直接面对面的星光大道。更不用说在香港人气平平的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杨子等人,他们亮相时星光大道已经进入尾声,红毯两侧只有不足十家媒体。与其他明星到场时的风光景象相比,内地群星的亮相确实有些凄凉。

      究其原因,不少人把责任推到了主办方身上,如果一两位明星迟到还算说得过去,出席金像奖的七八位内地明星中有一半的人迟到,不能不让人质疑金像奖对内地明星的态度有失公允。不过,作为艺人,陈坤等人还是表现的非常专业,就算精心装扮后没能风风光光走上红地毯,他们依然保持着风度。

      虽然这些明星们不愿对此事过多表态,但《搜狐娱乐播报》还是追问了他们迟到的真正原因,不出所料的是,他们给出的答案竟然如此一致。

      比起香港艺人在内地的风光,内地明星在香港所受的待遇可谓差之千里,是他们人气不足没有影迷支持还是主办方对内地演员本就不太重视?到底是哪个原因很难做出明确的判断,不容否认的是,华人娱乐圈当中,内地明星所占的份量的确需要大幅提升才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