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八次冷板凳终成成果 刘青云喜获金像影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6 1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刘青云是个好演员,这是香港以及内地电影人的普遍共识。但这位曾经塑造过不少经典角色的好演员却先后九次提名金像影帝,直到如今才终于凭借《我要成名》击败同时入围的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李连杰登上了这个领奖台。

      手中的奖杯是金像奖评审们对他十几年来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无数影迷对他一直以来精彩演出的肯定。成名以来,刘青云首度和梁朝伟、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等自己同辈的巨星站到同一高度。在金像影帝的候补位置做了八次冷板凳,刘青云终于修成正果。值得一提的是,在影帝桂冠揭晓时,颁奖礼的后台也是一片沉寂,来自各个公司的经纪人以及艺人助理摒住呼吸等待结果,等到刘青云斩获桂冠时,现场一片沸腾。看来,如果刘青云再度错过金像影帝,同行们都会不满意。

      在稍后举行的庆功宴上,刘青云几乎成了媒体关注的最大焦点。在妻子郭蔼明的陪伴下,刘青云享受着媒体的欢呼以及超级的追捧。现场的情景也正是刘青云此次获奖实至名归的最好佐证。

      当然,一直鲜有负面新闻出现的刘青云当天也好好犒赏了一下现场媒体,先后几次与老婆郭蔼明摆出亲吻姿势以供拍照,看得出夫妻二人心情一片大好,柔情蜜意更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