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6届金像奖红地毯 梁朝伟刘嘉玲恩爱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5 23: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第二十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四月十五日晚上于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本届颁奖典礼主持人以崭新组合张家辉、曾宝仪及林子聪担任,今届颁奖嘉宾众多,韩国影星宋慧乔及权相佑、台湾影星徐熙媛及徐熙娣、以及内地影星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及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等,星光熠熠。

      由久休复出的谭家明执导的 “父子”一片成为今年金像奖的大赢家,夺得多个大奖,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等,而在“父子”中饰演儿子的吴澋滔更连夺最佳新演员及最佳男配角两奖。守望多年男主角奖的刘青云今年终凭“我要成名”而击败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等劲敌勇夺最佳男主角奖,而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凭“满城尽带黄金甲”夺最佳女主角,虽然巩俐没有亲身到场,不过夺奖亦获得全场掌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