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嫂子介入 经纪人助理无奈纷纷离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5 2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null  编辑:陈敏  

  •   前不久才刚为玉米爱心基金过完生日的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10日又在庆祝基金捐款突破百万。生日近日李宇春可谓是好时连连,但因为经纪人和助理纷纷离去也让她有些不习惯。毕竟和他们相处了这么久,彼此之间也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发生这样的事情李宇春虽然不舍,但是也要很快学会适应。

      因为事情来的很是突然,让许多喜欢李宇春的人都很着急,毕竟少了经纪人和助理对李宇春现在的发展也是不利的。不过李宇春却认为这是正常的工作调度,而许多人分析是由于李宇春的嫂子介入到她的工作当中而让经纪人和助理纷纷离去。对此疑问李宇春也进行了澄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