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冰上明星翩翩起舞 秦岚露性感身段罗中旭喊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4 19: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子衿  编辑:江风  

  •   节目录制开始,第一个上场的是被琼瑶誉为“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的御用女主角秦岚,身着白色绣花连衣裙,飞驰于冰面上,更为秦岚凭添一份清丽。

      秦岚的柔美身段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而下面上场的这位却是身体硬梆梆。

      不过也难为罗中旭了,边唱边滑的确是有点难度,他也忍不住为自己喊起冤来。

      安又琪的高难度动作着实让人赞叹,她在表演这种难度系数时,怕是连大气也不敢出,所以表演结束,安又琪立刻大舒一口气。

      伴随着印小天的完美谢幕,《明星大练冰》第一场圆满结束,六位明星的表演各有各的精彩,到底谁会晋级谁又会被淘汰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