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智化现身福州 爱心签售新曲《飞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3 04: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昨晚,身残志坚的台湾“老歌星”郑智化来到福州安泰新华图书城二楼进行爱心签售新专辑《飞鸟》,引来众多热心市民。郑智化将当天签售和募捐的钱款捐给连江县红厦小学三年级学生王文柱。

      郑智化这次来福州前,了解到连江县杭园镇下园村的王文柱6岁时患上侵袭性纤维瘤,至今右腿不能下地,必须用单脚跳着上学,其母亲患有痴呆症,59岁的父亲患有血管瘤。家中唯一经济来源是靠父亲采山药养家糊口。郑智化从王文柱的故事联想到自己的成长经历,他打算通过《飞鸟》在福州的爱心签售,为王文柱援助一张轮椅和部分医疗款。

      郑智化两岁时患小儿麻痹症,25岁时发表了第一首歌曲《开心女孩》,从此走上歌坛。如今郑智化已创作了100多首歌曲,其中《水手》《星星点灯》称得上是歌坛经典。自从1998年出版第十张个人专辑《最后的夜都市》后,郑智化已9年时间没正式发行过新唱片了,今年元月,郑智化推出单曲《飞鸟》,仍沿袭歌迷熟悉的“郑式情歌”风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