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世界巡演到澳洲 考拉开道平添乐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3 03: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韩国人气天王RAIN世界巡演的脚步一刻也不能停歇,日前他又转战到了澳洲,向当地的歌迷展示来自亚洲的流行魅力。所谓入乡随俗,到了澳洲,自然要和抱抱熊-考拉亲密接触一番,好羡慕他啊。

      在新闻发布会上,RAIN和一只可爱的考拉一同登台亮相。虽然在舞台上活力四射,但面对这只憨态可掬的考拉和台下众多的媒体,RAIN也腼腆起来。

      西方媒体认为,RAIN目前在亚洲取得的超高人气除了要归功于他那部成功的电视剧《浪漫满屋》之外,他在舞台上的劲歌热舞也是吸引人眼球的重要因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