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剧本遭毙编剧大胆炮轰 黄宏“不懂电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3 0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著名喜剧演员黄宏正在执导一部长达365集的电视情景剧《低头不见抬头见》,由郭达、范明主演,还有姜昆、牛群、宋丹丹、潘长江等众多笑星友情客串,本来拍摄进展顺利,前180集已经制作完毕,后185集也正在拍摄中,可是近日剧组突然“后院起火”,该剧编剧衣向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然质疑导演黄宏,还列出了四大“罪状”。

      这位在发布会上公然炮轰黄宏的,就是编剧衣向东。作为《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三位编剧之一,衣向东花了近一年的时间,写了80多集剧本,但是近三分之一遭到了导演的否定,对此衣向东十分不满,认为是黄宏是门外汉,“不懂电视规律”、“随意篡改剧情”、“不尊重编剧劳动”。

      衣向东曾荣获鲁迅文学奖,他认为自己的剧本遭到黄宏枪毙,简直不可思议。不过专门为此召开记者会炮轰导演,这倒也算是前无古人。面对这次突然袭击,黄宏手机始终关闭,该剧的投资方山东卫视,对此也很头疼。因为当时邀请衣向东出山的,正是黄宏本人,如今发生这样的矛盾实在让人意外。

      不过也有圈内人表示,编剧对导演不满,大可以辞职不干,完全没必要开新闻发布会骂人,由此看来,这次炮轰只不过是投资方、导演、编剧为了炒作新片而唱的“双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