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做“合约情人” 想演让人哭的喜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3 0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范冰冰最近的影视作品多得惊人,前两天还在宣传她的第二部惊悚片,她已经投入一部喜剧片的拍摄了,在电视剧《合约情人》广州片场里,范冰冰没少琢磨如何让自己更富有“喜感”,她心目中最好的喜剧到底是什么呢?小齐一上来就给各位媒体记者请安,真是客气到家了。而要当名记者或者做个粉丝,可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儿,看看这位仁兄,你可得站稳了!

      《合约情人》是部喜剧爱情片,不过从《还珠格格》里走出来的范冰冰,哭戏擅长,搞笑细胞还是稍有欠缺,所以就想着哪天有机会去找位老师好好栽培一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