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豌豆公主”到上海 凯莉米洛旗袍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23: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入乡随俗,只有1米52的凯莉一身白色旗袍亮相,走在红毯上,时而舞动身姿,时而拗造型拍照,让人不禁感叹:好一个“豌豆公主”。

      150名保安护驾,300名女生组成合唱团,《spinning around》《in your eyes》等三首凯莉的经典作品不断响彻耳际,来自意大利,英国bbc等国际媒体以及中国的上百家媒体的蜂拥而至——场面“搞大”了,凯莉心情当然不错,面对媒体潮涌般的问题也就笑脸相迎。

      从红毯走进会场,晶莹剔透的展馆让凯莉惊叫声连连。看到了滑板摆设,凯莉更是大胆地一跃而上。已近不惑之年的凯莉昨天像个邻家女孩般,这里看看,那边玩玩,一会儿挑选起小徽章,一会儿又和工作人员翩翩起舞。

      真正站上舞台时,嘻皮的女孩瞬间变成了性感的女王,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展现了国际巨星的风采。

      昨晚,凯莉开了金口演唱了两首招牌歌曲,规模庞大的合唱团和舞群众星捧月,凯莉国际巨星级的舞台表现形式和极富现场感的演唱,让大家见识了这位豌豆公主不可小觑的爆发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