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马天宇变身花花公子 公然“调戏”羽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16: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这已经看出来了,在学校里面真是有成果的。今天为了检验一下你的学习成果,我们这里真的有一个大考场,每个到我们这里的嘉宾都固定有一个娱乐大考场的课程。对于马天宇来说这些东西都非常简单,我们请粉丝羽毛们给予马天宇更多的鼓励和支持,无论他表演的怎么样,无论是否到位演出这个项目都请大家予以鼓励。表演最具特色的动作,演绎一下下面我提到的几个人物,第一个人物是知识青年。

      马天宇:有眼镜吗?知识青年肯定天天看很多书。

      主持人:挺真实的,知识青年是善于思考。你觉得知识青年就是善于思考?

      马天宇:因为我是一个知识青年,所以经常思考一些东西,拿笔敲脑袋。

      主持人:你特别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思考一些问题,思考关于什么样的问题?

      马天宇:包括我写博客也好还是写文字也好,我写完东西之后,我之前更新博客从写字板上敲上去从来不回顾一遍,直接粘到博客里面,现在看看有没有错别字,省得被别人骂。

      主持人:如果有一天遇到机器猫,想让机器猫给你一个什么东西,完成什么任务?

      马天宇:环游世界80天。

      主持人:跟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一起吗?

      马天宇:好啊。

      主持人:你真想环游世界80天?

      马天宇:玩心比较大,我比较爱玩。

      主持人:给你一个什么东西?

      马天宇:直升飞机,带上吃的喝的好朋友,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主持人:干吗警觉这个好朋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