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演而优则唱又一人 李冰冰签约海蝶当歌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15: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昨天来自新加坡的一家唱片公司海蝶音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记者会,会上除了公布自己市场运营的新计划外,还特别抛出了秘密武器,那就是和女演员李冰冰签约,经济约在华谊兄弟的李冰冰唱片约却为何绕过华谊音乐公司而选择海蝶,这个敏感问题被李冰冰一句带过,表示只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公司,而昨天来自海蝶的众位师兄师姐包括张信哲,阿杜和林俊杰等也全员到齐,海蝶为了迎接李冰冰的加入可谓是使出了最高规格的迎接仪式。

      在盛大的发布会上,海蝶全亚洲各个分公司的老板和艺人都出现在台上,迎接刚刚加盟海蝶的李冰冰,尽管在影坛她的成绩有目共睹,但踏进歌坛她还是完全以新人姿态自居。

      海蝶唱片对于李冰冰非常重视,不仅在3月份就安排李冰冰前往新加坡“海蝶音乐学校”进行了声乐,舞蹈等全方位培训,还特别为她制作了首支主打单曲,连标题都是用她的名字命名,就叫做《冰冰》,录制时她更是受了不少苦,昨天的发布会上李冰冰也向全国媒体展示了自己的受训成果。

      李冰冰表示签约海蝶是为自己的演唱事业找了个最适合的公司,是否真的适合恐怕最后还要看专辑的质量,歌迷会不会买帐,那么我们就期待着这张新唱片早日问世接受歌迷的检验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