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男五唱区启动 许飞唱主题曲为同学助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15: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Ruru  

  •   “2007快乐男声”冠名暨分唱区启动新闻发布会,于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曹颖和谢娜担任主持,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快乐男声”总导演龙丹妮、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这三位幕后“主谋”,和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副总监王奇等五大唱区合作媒体的负责人,以及评委代表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首次公布了“2007快乐男声”五大唱区的启动时间、各分唱区主持人和强大的评委阵容,还请来了超级女声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现场演唱了由八零后新锐作家郭敬明量身填词的“快乐男声”主题曲的小样。

      成都、广州南京济南以及西安五大唱区的启动时间、各分唱区主持人以及评委阵容,均在本次发布会上一一揭晓。“策神”汪涵“操刀”济南,曹颖主持西安,谢娜返回家乡成都,“快乐大本营的台柱子”何炅征战南京,李维嘉前往广州,李响则坚守长沙大本营。这次的评委阵容似乎比超级女声还要强大。杨二车娜姆、著名歌手斯琴格日勒、丁薇、成方圆,摇滚原创音乐人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著名音乐DJ王东、台湾知名音乐人包小柏、以及担任过超女评委的黄韵玲、巫启贤、黑楠、朱桦。至于最新确定的第六唱区西安的评委人选,导演组表示,目前还在进行最后的考虑和取舍。

      据总导演龙丹妮介绍,本届“快男”将采取“真人秀”的形式,全国50强选手将在位于湖南长沙的“魔幻城堡”进行封闭式参赛,主办方24小时监控。“这不是偷窥。”龙丹妮表示,“我们只会截取部分监控图像播出。主要是为了展现‘快男’选手们在比赛过程当中的勇气和努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