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工匠》孙红雷遭人诘问 有腔调不真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22: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据悉,近期孙红雷,陈小艺将齐齐亮相上海,为《大工匠》的上海宣传加油造势。《大工匠》制作阵容强大,由作家高满堂编写剧本,并由多次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的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并汇集了孙红雷、刘佩琦、陈小艺等著名演员。这部被誉为“中国工人平民诗史”的电视剧《大工匠》从4月6日开始在上海播出便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并唤起了许多父辈,祖辈当年的记忆。

      在剧中饰演八级锻工的孙红雷,对此次的上海宣传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一直认为上海是块福地的他,谈到上海总是一脸的喜悦,表示:非常盼望着去到上海做宣传,并希望《大工匠》这部电视剧能在上海这个老工业城市引起更多人的共鸣。

      在谈到之前的宣传时,孙红雷也表现出极大的感动,对于老产业工人身上的表现出来的那股纯朴和热情,孙红雷说:这正是当代人所缺乏的热情,无论是做什么工作的人,一旦失去了最初的热情,那么生活会变得索然无味。那是个激情的年代,工人们的生活条件并不那么好,但是为了国家的建设为了人民的利益,他们斗志昂扬的冲在了生产的第一线,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这样一种对自己、对事业、对生活的热情是我们要从他们身上借鉴的。所以,希望很多人关注这部电视剧,去感受那个充满激情的年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