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凯莉米洛首次访华 上海主办方铺设大排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22: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和ZARA齐名的世界著名时装“杀手”H&M的上海新门店明天开门迎客,让无数美眉兴奋的同时,更引来了澳洲性感天后凯莉·米洛亲临。

      昨天(4月10日)上午,这位被誉为“澳洲国宝”的大歌星抵达上海,开始了为期5天的中国之旅。今晚,凯莉将作为压轴嘉宾放歌H&M上海派对,这是她此次中国之行惟一的公开活动,也是凯莉首次在中国内地开唱,包括赵薇、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在内的30多位中国一线明星受邀捧场。

      低调抵沪,旅游第一

      现年39岁的凯丽·米洛自2005年患上乳腺癌并最终抗癌成功后,就很少在公开场合亮相。昨天中午,当记者赶到上海浦东机场,准备在晚上6点恭候凯莉时,却意外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这位大歌星早已在上午悄悄飞抵上海。据了解,因为是第一次到上海,再加上两年未有大动作,凯莉在机场并没有被人认出。有目击者看见凯莉非常迅速地钻入主办方提供的专车。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正计划全面复出歌坛的凯莉来上海,主要是为自己亲自设计的系列泳衣登陆H&M做宣传,凯莉也因此答应在上海派对上高歌一曲。

      凯莉为什么会在上海停留5天那么久?有消息人士直言,她受到了好友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的影响。据悉,凯莉在看完张曼玉主演的《花样年华》后,对上海向往已久。所以,此次上海之行,凯莉除了今晚的派对外,将不会再参加任何公开活动。空余时间,凯丽已要求主办方尽可能多地为她安排上海的游览项目,其中包括夜游黄浦江。

      入住3万元豪华江景房

      据了解,凯莉此次上海之行入住的是金茂君悦酒店的豪华江景套房,一晚花费3万元人民币。5天下来,单是基本房费就需花费15万元。不过,比较当年玛丽亚·凯莉到访上海时要求酒店按她的生活习惯增加玫瑰花等相关物品,同为国际巨星的凯莉,却只是要求酒店在房间内增加一台加湿器,保持喉咙滋润。

      有意思的是,在凯莉入住的上海金茂君悦酒店,酒店服务生对这位大歌星知之甚少。除了隐约能回忆起有这么一位大美女在一群高大的老外保镖护驾下走进酒店外,最深的印象来自她的随身行李——足足有15箱,酒店出动了3名服务生搬行李。虽然辛苦,但服务生的回报相当可观。据称,凯莉出手相当大方,给服务生每人50美金的小费。

      为保证凯莉上海之行畅通无阻,主办方不仅为凯莉安排了两名保镖24小时轮换值班,还计划今晚再出动150名保安专门负责凯莉的出行安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