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探望生病歌迷 昏迷男生奇迹流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22: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15岁的台湾国中二年级学生刘亮志,受伤三天以来,一直处于重度昏迷,意识不清。前晚突然发生脑水肿,情况危急。他的父亲、同学、师长及医护人员知道他曾经对罗志祥(小猪)的音乐有反应,于是把小猪找来为他打气。

      亮志之前听到小猪的《精舞门》后,手脚竟会跟着节奏舞动,昏迷指数一度好转。小猪昨晚赶往新光医院探望亮志,一声“加油!”让亮志流下眼泪,医师也大感惊讶,并希望他的病情能有起色。小猪逗留半小时后离去,并表示若有需要会再去探望亮志。

      亮志是在本月1日和两名好友到北县重阳国小打完篮球,坐在学校门口电动铁门边的花圃休息时,未料电动铁门突然开启往右移动,亮志靠着铁门的右手惨遭卷入,连带头、胸部遭铁门夹伤,送院急救后,昏迷至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